伤风败俗的牛肉饭

市井街头小无赖,恶人谷里大善人

郑在玹 || 胡言乱语做点比菜


郑老师这张是我最爱的那种:穿了短裙跨坐到他身上,本来躺的东倒西歪,为了接住我于是托着屁股坐直了身子,手摸到下面发现我穿了条不正经的内裤,从后颈顺着脊骨向下捋到尾椎,一边讲我不乖一边把裙摆撩上去s•••p,还不忘把戒指摘掉放到一边。


穿牛仔衣的话,挨那啥打得要听话一点,不然腿根就不只是会磨红这么简单。after•care让我想想要怎么吃,可以跟郑老师抱怨阴沉沉的回南天,跟他讲公交上的空调开的实在太低,可以从郑老师衣服下摆探进手去,该摸的不该摸的都蹭一个遍。郑老师会用搭在靠背上的薄毯把我裹住,问我晚餐要不要吃一碗热乎乎的罗宋汤。


喜欢一些d•d•l•g


郑老师的戒指掉到沙发缝里,我俩打着电筒找半天,用笤帚扫了好久才拿出来。


关于写完小郑老师的后遗症:做点煌瑟小炒调理一下🌹私の自我疗愈です

评论(3)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