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的牛肉饭

市井街头小无赖,恶人谷里大善人

李东赫 || 胡言乱语做点比菜

🆘炼足预警🆘 


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


如有口味相同的异食癖,欢迎浅尝一口😋



东合的身体有一种修长的钝感,像是略有些锋利的肩颈线条和下颌骨,连接的是圆润的脸颊和讲话总是嘟起来的嘴唇;窄鼻梁但是鼻头肉肉的很好咬;或者是之前虽然上半身看起来单薄,却一直在藏腰间的软肉;顺着纤细的小腿摸上去会触到很是肉感的腿根。但这些都不是今天要炼的,今天就是要做死炼足批,也说不准站位,什么四爱一爱其实只是馋东合身子的变态🥺。 

 

像上面说的那样,东合的手也亦如是,从手腕到手背到手指都是带着骨感的,直到最后一指节,指尖圆圆短短的。意料之外的是他的脚也可以长这样。因为人小小一只,所以脚也秀气,脚趾豆微微蜷着凑在一起,趾甲平平短短,足弓的弧度很漂亮,脚背生的细长,哪怕是放松状态下也能看到漂亮的趾长伸肌腱,如果这都可以忍住不握在手里把玩一番再亲一亲脚背真的是能成大事的毅力,而我只能做死在牡丹花下的风流鬼。东合知道我爱看什么,像旅行青蛙一样出门在外不忘给我邮寄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照片。 

 

冬天很适合泡脚,买了专门的木桶加满热水能浸过小腿,丢一个药包或者点几滴精油,偷懒的话会直接丢浴球进去,味道会扩满整个房间,解乏的同时顺便也把生给养了。问题是这样一来泡脚就变成了类似足浴,是件实打实的麻烦事。无所谓,这些麻烦事会由我这种色批来做。 

 

木桶的桶底被架高,水一时半会儿是凉不了的,东合坐在床边翻杂志,看得倦了便往后一仰,小憩醒来水还是温热的。发现没有带毛巾来卧室,桶里的水也不是白水,不能将就着湿哒哒甩上床,于是腻着嗓音喊我的名字。 

 

我于是带着宽大的浴巾和矮脚凳进屋,见东合把杂志盖在脸上,手臂展开手指半握着不知道在凭空弹奏什么曲子,听到我的动静小手开花要拿毛巾,黏糊糊地跟我道谢。我并没有递到他手里,在木桶前坐下把浴巾铺开在膝盖上,然后从水里捞出来东合的脚拿浴巾裹了,把桶移开后再细细从小腿擦到脚踝。他感受到我的动作撑着身子坐起来要收起腿,被我抓着脚踝按在怀里说别乱动。 

 

泡过热水的皮肤十分柔软,脚趾也被泡得红扑扑。因为东合夏天总爱赤足蹬了拖鞋出门,现在这个季节便是养回来的重要机会。我稍微斜着身子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那一管强效护手霜,挤一坨在手心捂热了厚厚地点涂在甲缘,再是足跟,一点一点擦开再仔细揉进去,手里剩下带过脚背也没用完的可以再蹭到小腿上当作身体乳来用。接下来要怎么吃便无需赘述,假模假样的在膝盖上多停留片刻,还可以往大腿根够一够。东合没有再看杂志,带上眼镜怔神儿盯我左捏捏右摸摸,挺大方的,可以明目张胆地揩油。 

 

虽然走了完整的一套流程,但是我的脸上依旧写满意犹未尽。我握着一只脚贴到唇边,从凹陷的足弓一路亲吻到内侧的脚踝,又往下放,按着脚背要他用点力踩在我胸前。 

 

“先生,”我抬眼问他:“您要再加个钟吗?”


啊果然阴雨天就要吃一点热乎乎的菜才舒坦熨帖。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