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的牛肉饭

市井街头小无赖,恶人谷里大善人

3.24

虽然是j人但是最近做了许多p事。与下铺兄弟某个晚上一拍即合捡了没有约满的必胜客自助,1680的票抢不到,168的饭倒是吃了。吃到后面说要找个地方消食,看到楼上有影院说要不然去看电影,于是又买了铃芽之旅的电影票。


怎么说,铃芽之旅男主也太艾伦了,一边看一边笑说海的那边是什么,机油哒。后面又看起来像哈尔或者白龙,门的设定有点哈尔的移动城堡,东京大猫像夏目里的斑。看到结尾说一定会回来,而且真的回来的时候,想到萤火之森和千与千寻,那两个等不到的男主,感叹幸好是回来了,不知道教资考得怎么样。


下铺兄弟一直跟不上我的点,皱眉说搞不懂为什么会嗷嗷叫。

我:小心哦,二次元来咯!!


挺想看姨妈和男主朋友谈恋爱,各论各的,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爸的剧情。


喜欢片尾,有点像古早时期正八经做二次元的时候喜欢听的镇魂曲。回去听了GASSHOW,发现网易云要vip了...

评论(4)

热度(2)